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湾——抚顺旅游包机”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4-03-28 09:10:56

  近日,应市政协的邀请,由台湾静宜大学、台湾华信航空公司、台湾永盛旅行社、香港凤凰卫视周刊组成的代表团一行7人来抚考察。

  市政协主席张敏、副市长赵乐韬、市政协副主席王振东会见考察团,市政协张敏主席向代表们介绍抚顺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抚顺正在向消费主导型城市转型的重大战略部署,旅游业作为加快推进城市转型的重要抓手,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更多的台商来多来抚顺走走看看,寻找更多的合作机遇,实现双赢。

  代表一行在抚期间就抚台两岸双向旅游包机项目达成共识,并就台湾永盛旅行社与抚顺市康辉旅行社开展台湾至抚顺双向旅游包机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双方表示争取在今年“满族风情节”期间,实现包机首航。此项目对加深台湾和抚顺两地旅游合作,加强客源互送、线路互联、市场共享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市对台交流迈上新台阶。(邓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