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积极拓宽对台经贸交流渠道

发布时间:2014-06-04 13:08:36

    近日,抚顺市台办组团赴苏州、常州开展招商引资,先后考察了苏州广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宏升包装制品印刷有限公司、昆山华恒焊接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光宝有限公司、常州光林新能源贸易有限公司、常州永祺车业有限公司、常州兴勤电子有限公司、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等15家台资企业,同时还与常州台商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抚顺的发展战略和机遇、投资项目及政策、并邀请他们到抚顺参观考察.

  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协会领导对抚顺市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非常感兴趣,表示今年将组团赴抚顺参观考察,寻找投资合作商机。与此同时还与常州市台办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学习到了他们好的经验做法,为我们今后更加深入的推进对台经贸交流工作起到积极的借鉴意义。(邓启)

  

  参观昆山华恒焊接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苏州宏升包装制品印刷有限公司

  

  与常州台办座谈交流

  

  参观苏州广运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常州光宝有限公司

  

  参观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