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长会见台商赖正义一行

发布时间:2014-07-11 09:51:36

图一:栾庆伟市长会见赖正义一行

图二:魏红江副市长向台商推荐抚顺

图三:台商参加推荐会

图四:沈抚新城管委会主任于扬福给台商讲解开发区的发展情况

图五:考察团参观沈抚新城展览馆

图六:考察团参加新宾县推荐会

图七:考察团在沈抚新地标建筑前合影

  7月9日,台湾工商建研会中区会长赖正义先生率领考察团来抚参访。市长栾庆伟、副市长魏红江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考察团由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组成,涵盖了智能装备、现代印刷、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沈抚新城、新宾满族自治县考察了解园区建设、主导产业和旅游项目。我市还举行了市情介绍暨投资环境说明会,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栾市长向台商们介绍了抚顺丰富的旅游资源,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优良。特别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沈抚同城化战略的实施,抚顺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近些年实施“两城两带”、全域发展、多点支撑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城市转型,全力提升旅游产业,大力发展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抚顺。并希望台湾工商建研会能够引导更多台湾企业家来抚参观考察,寻找合作空间,在抚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台商在抚兴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赖正义表示,抚顺有着独特的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是投资创业宝地,研究会将大力宣传、推介抚顺,介绍更多台湾客商到抚顺投资,寻求更多更广合作领域,共同参与到抚顺的发展建设中来,尽而实现互利双赢。(邓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