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举行满族企业家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7-23 15:05:02

  满族企业家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会现场

  台湾满族协会理事长袁公瑾向全国满族企业家协会赠送了匾

  抚顺市满族乐团演奏民族乐曲时的情景

  7月12日,第五届全国满族企业家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会在抚顺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满族企业家和台湾50多名满族企业家代表出席盛会。

  抚顺作为满族故乡、清朝发祥地,这里居住着大量满族人民。近年来,抚顺各界在推动满族文化发展上献计献策,使得满族文化得到很好的保护和传承,抚顺的经济文化建设也引起了全国满族企业家的关注。

  合作交流会上,海峡两岸满族企业家们认为,抚顺是个满族风情浓郁、文化积淀厚重的文化大市,有企业家开展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良好环境。企业家们希望海峡两岸今后加强交流与互动,共谋发展大计,共创辉煌未来。

  合作交流会期间,抚顺的满族剪纸等旅游商品得到嘉宾的青睐,他们对我市的旅游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当日下午,与会人员还欣赏了由抚顺市满族乐团演员演奏的《红花遍地开》等优美的民族乐曲。(邓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