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举办环球国际大马戏暨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1 10:15:57

观众观看表演

虎狮争霸

军乐团迎宾

空中飞人

沙皇铁骑

生命之轮

舞蹈表演

洋女飞天

  

游客排队品尝美食

  为进一步的推动抚顺城市转型,不断的提升抚顺夜间经济发展,抚顺台资企业乐活房地产开发公司于7月22日至8月21日为期一个月在沈抚新城乐活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楼盘两岸568庄园的北侧举办“球国际大马戏暨台湾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

  环球国际大马戏汇集了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朝鲜等十余个国家的百余名马戏明星并携国际马戏演出金剧奖等20余个节目亮相抚顺。既有老虎、狮子、骏马、小狗等驯兽表演,也有走钢丝、空中飞人等惊险的表演;既有小丑滑稽的表演,也有魔术师的奇幻表演。整个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其目的是让抚顺人民看到世界级的马戏表演及台湾高山族文化舞蹈表演。在这表演期间,邀请了台湾本土正宗风味特色小吃来抚,同时还有台湾土特产展示等。

  乐活房地产开发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的奉献爱心,主动向市残联、市妇联、环卫工人、留守父母、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免费赠送了观看门票,让他们也有机会观看世界级的马戏表演,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抚顺人民制作了一道文化饕餮大餐,让抚顺市民进一步的了解和领略台湾的美食与风俗文化,也加深了抚台两地的文化交流,成为抚顺夏天旅游旺季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