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建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赴台参加行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4-09-05 08:22:44

    

考察团参观中山区健康中心

参加论坛企业家合影

  8月7日,抚顺建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玉祥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考察团赴台,参加了在台北世贸大楼隆重举办的2014海峡两岸医药连锁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台湾基层健保特约药局协会、台北长青连锁药局、台北春天连锁药局、台北惠生连锁药局等台湾知名药局以及大陆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等医药连锁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通过座谈与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台湾在连锁药店行业上有几点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第一,台湾药店的药师有非常强的职能和服务作用,能使顾客放心用药;第二,台湾药店的品类规划做得非常详细;第三,与台湾的工商业界联系紧密,在商品服务和信息提供上能做到同步。

  论坛上,海峡两岸医药零售行业企业家纷纷就两岸连锁药店现况、发展趋势、转型路径、品类多元化、服务专业化、管理精细化以及如何在弱增长时期实现可持续共赢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共谋推动两岸医药零售产业交流合作发展大计。代表们一致认为两岸医药零售产业发展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要共同促进两岸医药经济发展,共同提高两岸人民健康水平。(潘颖)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