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产业园区

隆回兴昂鞋业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4-10-11 14:36:38

  兴昂国际是一家大型的台资企业,1982年成立于台湾,1990年到大陆投资办厂,至今已有30个年头,集团旗下设有70余家企业。兴昂国际鞋业是全球十大鞋业制造商之一,是女鞋、休闲鞋生产制造的领头军。公司主要生产国际知名品牌:NIKE、GUESS、LVMH、PRADA、UGG、ROCKPORT、CLARKS、TIMBERLAND等,及以STELLALUNA、WHATFOR、JKJY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设计与研发。公司厂房遍及中国大陆、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区。集团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挂牌上市,股名为“九兴控股”,股票代号:01836。

  隆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是2010年集团设在湖南地区的总部所在,公司坐落于隆回县经济开发区城东南工业园主园区内,占地140余亩,现有在职员工3000人,厂内环境优美,厂房宽敞明亮,工作环境干净,生活区内设有员工图书室、医务室、投影厅、警务室、自助银行及球类运动场等各种娱乐、文体及福利设施。

  兴昂文化氛围浓厚,处处体现人本关怀。公司为员工建立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员工统一购买工伤等社会保险。举办节假日文艺晚会及运动会等大型活动。每月均组织员工进行4次以上的文化技术培训。“厚实的企业文化底蕴,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一直是兴昂人的不懈追求。

  兴昂国际将致力于把湖南打造成为中国最大、最高档女鞋的生产制造基地!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