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湾秀传医院与抚顺市中心医院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5-01-28 09:21:41

  1月12日,台湾秀传医院集团副总裁兼总院长叶永祥、驻大陆首席代表林华庭等一行三人来到抚顺市中心医院交流访问。抚顺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辉率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处室领导参加了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

  抚顺市中心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辉对台湾秀传医疗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医院管理、医疗、护理、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宝贵经验。陈辉院长表示台湾秀传医院的微创手术训练中心,其临床医疗技术与医疗理念享誉国际,值得借鉴和学习,期待与台湾同仁在管理、医疗、护理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台湾秀传医疗体系副总裁叶永祥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两岸医疗资源整合平台,分享成功的医院管理经验和模式,从而全面提高双方医院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水平,促进两地医疗事业的全面合作。(潘颖)

抚顺市中心医院欢迎仪式

正在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

成功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

  座谈交流

与医生交流

参观内科病房

 

与医护人员交流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