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昌市委台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5-08-06 14:43:52

  8月5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教育。市台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智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的文件精神和8起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

  会上,周智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以及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三严三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深入学习《干部能上能下》文件精神,围绕“担责任、争作为、守规矩”这个主题进行深入的剖析,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实质;三是要认真研读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典型案例,时时警醒自己,避免重蹈覆辙;四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担责任,争作为、守规矩”的高度思想自觉。(朱伟)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