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帮扶台商排忧解困

发布时间:2015-10-30 13:27:44

    10月22日,市台办积极协调市交通局、市环保局、沈抚新城管委会、东洲区政府及抚顺乐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抚顺友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抚台资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由市政协主席张敏、市政府副市长何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振东参加的涉台企业投资环境专题协商会议。

    在协商会上,568庄园的开发商反映因小区建成多年附近无公交站点,造成小区内近200户居民出行不便;友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反映因环评、道路、污水管线等基础设施条件不完善,影响企业开工的问题。针对568庄园的问题,市交通局和沈抚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调整公交线路,40路、103路增设“568庄园”站点;针对友联科技有限公司的问题,市环保局和东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污水管线已铺设完毕,其他问题尽快解决。

    通过协调努力,抚顺市将多年积淀的问题得到了各方满意的解决,赢得了台商好评。(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