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商董淑贞资助学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5-12-28 11:55:00

董淑贞女士发放助学款 

董淑贞女士与孩子们合影

董淑贞女士做精彩演讲

    12月24日,台商董淑贞女士携爱人安迪先生冒着严寒,不辞辛苦在省台联、市台办及清原县、新宾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清原县第二高中看望生活困难学生并给两县50名生活困难学生捐资助学款3.5万元,向他们献上一份爱心。

    据了解,这已是董淑贞女士连续第八年来抚捐资助学了。8年里,她多次亲自到抚顺看望受捐助生活困难学生,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目前董女士累计捐款24.75万元,受资助学生达406人次。

    在捐赠仪式上,董淑贞女士给孩子们作了一堂精彩的励志报告,讲述了她如何从苦难到成功的拼搏经历,并鼓励孩子们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和爱国情怀。同学们也和董妈妈一起互动交流,同学们畅谈将来的人生理想和志向,董妈妈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给予相应的指导,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董妈妈和安迪先生将从英国带来的巧克力及小礼品赠送给同学们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