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6-03-08 09:59:10

  

  市台办听取台商意见

  新春伊始,抚顺市台办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抚顺乐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向好发展。

  抚顺乐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在抚最大的台资企业,公司开发的“两岸·568庄园”楼盘成为沈抚新城具有浓郁台湾特色的住宅小区。在当前房地产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抚顺乐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遇到了较大压力和困难,调研期间,市台办围绕楼盘去库存、化解财务压力、协调公交线路、园区整体规划等方面与企业管理团队进行面对面深入的沟通,针对台商提出的问题,市台办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帮助详细咨询政策,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企业摆脱困境出谋划策,赢得台商一致好评。(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