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委台办严密组织“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6-04-19 15:55:0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烙印于心、付诸于行,4月19日,省委台办按照省直纪工委《关于举办省直机关“两学一做”知识竞答•演讲大赛活动的通知》(黔直纪通〔2016〕4号)安排,严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办主要领导周素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台办高度重视,逐级召开会议,层层动员部署,结合办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方案并严密组织实施。办机关党委及时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复习题》编印成册,印发到每名党员手中,并从中精选了100个题目组成测试卷,集中所属党员采取闭卷作答方式进行测试。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利用集中学习和业余时间认真复习理解,熟记熟背,做到了然于胸。测试中,积极思考、仔细作答,展现了对台工作干部良好的学风和作风。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全面掌握、对学习成果的有效检验,也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通过知识测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四种意识”, 进一步提升了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尊崇党章、敬畏党纪、谨记职责。着眼我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赋予党员的新使命,自觉做到以知促行,为坚持“四讲四有”、争当“五个先锋”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台办 张友谊)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