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委台办深入帮扶联系点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25 13:36:58
    为贯彻落实全省同步小康驻村工作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千名领导干部进千村蹲点调研”,4月21日,受省委台办主任周素平的委托,副主任代玲、李静深入帮扶联系点黄平县野洞河镇及下坝村、茶山村进行实地调研。

    根据省里统一安排,此次办帮扶联系点调整为黄平县野洞河镇下坝村、茶山村。在帮扶联系点,代玲、李静一行与黄平县相关领导、野洞河镇及下坝村、茶山村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情况介绍,询问了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了解了产业发展规划和脱贫工作计划以及村级组织建设等情况。代玲、李静表示,省委台办将按照省委的要求,加大帮扶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帮扶村的实际困难,做到扶在急难处,帮在点子上;驻村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积极转变角色,认真搞好调研,尽快熟悉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做到真蹲实住,扎实开展工作,使帮扶工作不流形式,不走过场,以实际行动完成好驻村工作任务。

    代玲、李静一行还深入下坝村、茶山村展开调研,同时送新一期驻村干部到村到岗开展驻村工作,完成同步小康驻村新老队员工作交接。并要求驻村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与村两委共谋发展规划,共议帮扶思路和帮扶措施,努力增强帮扶工作的精准度。(省台办张友谊 杨檑)

同步小康驻村新老队员交接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