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湾创客来抚顺参访考察

发布时间:2016-06-08 10:11:13

参观抚顺创投中心

参观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

参观沈抚新城乐创中心

    6月2日—3日,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常务主委、901两岸青创联盟执行董事陈怡廷先生专程来抚参访考察创业创新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商机。

    在抚期间,市台办领导陪同陈怡廷参观考察了抚顺市总部基地创投中心、丰远热高乐园、沈抚新城规划展示馆、沈抚新城乐创空间等抚顺旅游资源新区及创客服务基地,详细向客商介绍了沈抚新城发展战略、旅游双创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和措施,双方就双创合作达成了有关共识。

    陈怡廷表示,抚顺有明显的资源、人才和区位优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此次来抚投资考察收获颇丰,回东莞后将进一步研究与抚顺的投资合作方式,并将抚顺良好投资商机带回东莞,介绍更多的台湾青年创客来抚寻求合作商机。(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