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昌台办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20 10:18:12

  6月17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同志到点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一迈进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墙上悬挂的警示语扑面而来,发人深省。整个警示教育展通过图片展览、电化教育、“现身说法”、视频实时观看等多种方式,有效整合了各方面的警示教育资源,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触人心弦的反腐败案例,让大家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深刻认识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

  前车之鉴,铭记于心。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好,深刻汲取他人犯罪失节的惨痛教训,倍加珍惜当下可贵的职业尊严与幸福生活;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矩意识,慎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全心全意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董蕾)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