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李静到安顺走访台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30 09:26:48

    6月28日,省台办副主任李静带领经济处同志就2016“走访台企,助推发展”活动执行情况和第四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筹备情况,到安顺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薛奎及普定县、镇宁自治县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台资企业安顺建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李静副主任询问了公司项目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后续项目的推进情况等。指示安顺市台办要协同相关部门积极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台企发展搞好服务。随后,李静副主任一行考察了安顺大数据蚂蚁众创空间、兴东民族大健康产业园、沙湾农业大观园和贵州百灵中药材良种繁育规范化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情况并指导安顺市做好第四届“黔台会”分会场活动的选点布点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深化贵州与台湾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地企业寻找合作转型商机,实现合作共赢,7月第四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召开期间,安顺将作为分会场举办为期5天的安台两地大健康产业考察推介活动。

    安顺市委、市政府对于第四届“黔台会”分会场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安排了专项工作经费,明确有关部门工作职责,相关市领导多次就筹备工作作出指示。市台办制定了活动方案,针对性地筛选出参观考察点,市投促局策划好项目推介。各级各有关部门上下联系、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把此次项目考察推介活动办好办成功。(省台办张蓉 安顺市台办陈登祥)

李静副主任一行在建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罗晓红副市长陪同李静副主任到安顺大数据蚂蚁众创空间调研

李静副主任一行在贵州百灵中药材良种繁育规范化种植基地调研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