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市委台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清除思想灰尘

发布时间:2016-09-14 10:04:26
    8月25日,市委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进行了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立足岗位当先锋”大讨论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智同志主持。

    活动以观看通山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视频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了党员责任和义务;学习了《准侧》、《条例》和《行政问责办法》,强调了党员行为红线。

    随后,大家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立足岗位当先锋”为主题展开讨论。周智同志率先发言,他指出,“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立足岗位当先锋”,要时刻开展思想整顿,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要坚决抵制外界诱惑,着力反对“四风”,做一个内心善良和品德高尚的人。程国庆同志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时刻清除思想上的灰尘,不断深化学习,加强自我改造,有效净化心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各科室党员分别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在机关工作中的重要性,“四风问题”和思想松懈在机关工作中的危害,如何及时清理思想“顽疾”以及“掸灰尘”过程中的方式方法等,阐述了各自在思想认识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我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严格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做一名思想纯洁,作风优良,敬业奉献,争当先进的优秀党员干部。郝道云同志说,我们要重点从经常掸思想上的“浮灰”、 用力搓思想上的“死灰” 、重点根治思想上的“顽疾”等三个方面认真开展思想整顿,消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毕德安同志说,要坚定党的指导思想和理想信念不动摇,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先进的共产党员,做优秀的人民公仆。(董蕾)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