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台办主任周素平一行到贞丰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25 10:09:09

    11月23日,贵州省委台办主任周素平、副主任李静一行5人到贞丰县台资企业龙之谷火龙果产业园区走访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该园区有关负责人员亲切座谈交流,为该园区解决实际困难。

    在龙之谷火龙果产业园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办公室、成果展厅、观景台和火龙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种植技术、营销策略和将龙之谷火龙果产业园打造为现代农业观光服务园区规划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龙之谷火龙果产业园区有关负责人就园区的生产经营情况、销售渠道、种植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周主任对该园区在火龙果种植方面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该园区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快建设现代农业观光园的步伐。当了解到该园区急于寻找大量鸡粪作为有机肥时,周主任现场办公,立即安排安顺市台办进行协调,并带领园区负责人前往镇宁柳江集团(省内较大的蛋鸡养殖基地)商洽购买鸡粪事宜,为该公司解决了有机肥来源难的问题,切实达到“走访台企,助推发展”的目的。

    黔西南州台办主任杨丽敏,副主任戴学云,有关科室负责人及贞丰县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黔西南州台办李林)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