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都市台办走访慰问台企支教老师

发布时间:2017-01-22 10:04:31

    临近春节,宜都市台办、宜都市教育局负责人专程前往松木坪镇贺炳炎红军小学,走访慰问由宜都台资企业聘请的支教老师于小平、伍辑燕夫妇,感谢他们扎根山区农村,为宜都教育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

    于小平、伍辑燕老师是受宜都市台资企业湖北森?墓庋в邢薰?司大陆总部――广东佛山华国光学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懦傻呐汕玻?到贺炳炎红军小学支教的。两年多来,他俩以校为家,把学校的师生当亲友,全身心地投入教学之中,深受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好评。除了聘请教师支教以外,周?懦苫咕枳?50多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大大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环境。

    于小平老师说,非常感谢宜都市领导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也很感谢公司总部对他们的关心。台企有情,政府有爱,我们更要把好事办好,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宜都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周平)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