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赴苏州、昆山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7-01-24 13:03:33

  

  图一:图为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副主任赵兴伦同苏州台办、苏州台商协会的各位同志合影留念
 
  

 图二:图为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副主任赵兴伦走访台资企业

  图三:图为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副主任赵兴伦学习台资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特色


  新年伊始,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一行两人前往苏州、昆山开展了招商联络和经贸考察。市台办紧密围绕“一极五业”发展战略,向苏州台办副主任周永森以及苏州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新居、苏州佳世达科技有限公司总厂长李志恒、晟邦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永昌等30余名台商全面推介了抚顺,描绘了抚顺推动大生态、大石化、大材料、大能源、大旅游由单一产业向更加全面、更加融合的全产业方向积聚延伸,做深产业内涵,做新产业内容、做高产业定位、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的产业优化升级,打造抚顺经济升级版的美好蓝图。在与他们座谈交流后,苏州台办副主任周永森表示积极支持抚顺市的工作,为抚顺市和苏州台商的交流联络牵好线、搭好桥,并将与五月份亲自率领台商团组参访抚顺。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高科技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佳世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IC封装测试行业的知名企业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盛裕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台湾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教育局审批的唯一一所专业服务于港澳台侨子弟升读大陆高校的专辅学校—燕园港澳台侨学校和由台湾同胞组成的苏州赛梵纳国际音乐艺术中心共6家台资企业。

  (王浩宇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