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赴新宾协调推进台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02 11:09:48

    2月28日上午,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一行3 人赴新宾永陵镇专题考察调研重点台资项目——抚顺壹品工艺品有限公司,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落地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新宾县委和县政府有关领导随行考察调研。

    刚进入企业,正遇该项目台方投资人胡议文女士与新宾合作方研究工作,在大家交谈中了解到目前项目进展比较顺利,注册外资已经陆续进账,正在等待建设用地挂牌。罗主任表示,市台办是台企的娘家,我们一定全力服务好台资项目建设,并建议新宾县派出专人帮助企业做好开工前期工作,争取今年能够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罗主任一行人来到企业用地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交流了土地、环评、规划等情况,并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新宾县随行领导表示积极响应台办建议,助力企业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推进项目早见成效。对此,企业很受感动,对市台办不辞辛劳深入农村专程为企业排忧解困、雪中送炭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希望在县政府的帮助指导下,加快筹备和健全前期手续,待土地指标批复后尽快挂牌上市并着手全力以赴投入开工建设。(张扬)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