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召开台湾籍学生就学规划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14:31:38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正当大陆学子为6月份的全国高考奋笔疾书、分秒必争之时,另一场专门针对港澳台侨学生的5月份“高考”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为更好地服务台商,为台商子女升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提供更多途径选择和信息咨询,抚顺市台办于3月11日邀请苏州燕园港澳台侨联合培训学校赵华礼校长在沈阳为来自省内沈阳、抚顺、铁岭和辽阳四地初中——高中的台湾籍学生及家长作台湾籍学生就学规划专场说明会,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一行四人参加了说明会。

  苏州燕园港澳台侨联考培训学校是首家获批从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考试的教育培训与考务服务机构,台籍学生占学校总人数的85%。与会家长对赵老师的系统精彩专业的讲解表示感谢,此次说明会解决了他们困惑已久的问题,为台籍子女在大陆就学就业指明了方向。(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