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副市长会见在抚台商

发布时间:2017-04-10 12:38:20

  4月9日,抚顺市副市长于扬福会见了沈阳品高食品有限公司股东许拯禄、连为诚,总经理吴宥澄、副总经理林介洋、秘书赖咏方一行5人。

  于扬福副市长详细地向品高方了解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当前存在的房屋产权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并现场协调了沈抚新城管委会帮助该台商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抚顺市政府办事效率之高,解决问题之快,服务台商之优得到了台商的一致好评。

  于扬福副市长表示,台资企业是抚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是抚顺市全面推进“一极五业”和“神州北湖”发展战略的活力器,解决台商台资的诉求要秉承热心、高效、优质的三原则,切实让抚顺市的台商留得住、台资做得顺,用优质的服务打造成吸引更多台商来抚考察投资的靓丽名片。

  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及抚顺市台办相关人员陪同会见。(王浩宇)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