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开展涉台项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 10:57:50

参观台资企业

听取情况介绍

项目现场调研

与台商沟通交流

    近年来,抚顺市涉台企业日益增多,来抚考察的台商络绎不绝,为更好地服务现有台资项目,进一步挖掘县(区)重点对台招商引资项目,抚顺市台办近日连续走访调研清原县、新宾县、东洲区、顺城区四个县(区),分别调研了抚顺御花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抚顺壹品工艺品有限公司、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台湾东森儿童主题乐园等四家涉台企业,重点走访和调研了筐子沟旅游风景区、旗袍小镇、石化产业园、印象新城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等重点对台招商引资项目。

走访调研期间,市台办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参访、详细调阅资料等方式就如何更好服务现有台资项目、深入挖掘包装对台招商引资项目与县(区)有关领导、台办、外经及台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高度的共识,为下一步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玉贵供稿)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