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调研台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9 15:06:17
  5月4日,抚顺市台办一行3人赴“两岸568庄园”调研我市重点台资项目—乐活中加学校和台湾精品商业中心。据市台办调研了解到,乐活中加学校项目进展良好,在年初举行了投资及规划说明会,目前即将开工建设并进行招生。台湾精品商业中心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基础建设,进展顺利。
  在了解完项目进展情况后,抚顺市台办还热心地问询了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还有哪些,并表示:“作为在抚台资台商的娘家人,我们会一如既往的“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不断优化台商服务,进而助推抚顺全市项目年建设,也为辽宁省营商环境的优化添砖加瓦。台商住得安、做得顺是我们不断推进对台工作的动力。”
  台资“568庄园”方也表示:自“两岸568庄园”成功落地抚顺之始,我们就与抚顺市达成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之所以能够不断在抚顺扩大投资额度、拓展项目建设,就是基于抚顺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抚顺市台办贴心诚挚的服务意识令我们深受感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项目投资,争取实现更多的合作。
  (编写:王浩宇  审定:邓  启)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