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深入调研 推进抚台经贸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1 11:00:50

    5月9日,抚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戴小梅一行7人调研了在抚顺台资企业,戴部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沈阳品高食品有限公司、两岸568庄园、乐活中加学校、台湾精品商业中心、富邦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顺能化工有限公司及友联化工有限公司,戴部长每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与台商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责成市台办及时协调县区及政府部门帮助解决,为台商在抚顺投资创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抚台商们对戴部长在百忙中到企业走访调研,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深表谢意。他们一致表示,感谢抚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与大力支持,感谢市台办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精心优质的服务,抚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更加增强了他们的投资信心与激情。

    戴部长强调:抚顺市经济发展离不开台资企业,抚顺市“一极五业”及“神州北湖”发展战略的实施也需要台资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在抚台资企业大力支持,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政策红利下,我们会更好地服务好在抚台资企业,让更多的台资企业在抚顺生根发芽,实现合作共赢,为推进对抚台经济合作再上一个台阶。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