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赢发展--抚顺市召开台商座谈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10:51:38

    为更好地服务在抚台资企业,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6月8日下午,抚顺市邀请在抚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赢发展”为主题的台商座谈联谊会,市台办主任罗玉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戴小梅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在抚台商座谈联谊会现场

    会上与会台商充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并围绕如何更加优化抚顺的营商环境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1992年来抚顺创办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并经营至今的台商刘仲万首先发言,他表示自己来抚创业已有25年的历史,亲眼见证了抚顺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突出成就,自己的企业搭乘着抚顺这辆“顺风车”并在抚顺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以及市台办无微不至的服务帮助下,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在东北振兴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中,抚顺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现在全市上下正在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努力给更多的台商吃了颗“定心丸”,也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第二春”,为企业的扩大再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更加坚定了他投资发展抚顺的信心。台商刘仲万的发言道出了与会台商共同的心声,抚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市场机遇为台商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台商的发展与抚顺的发展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抚顺发展好了,台商才能在抚顺获得更好的发展。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台商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抚台商代表、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仲万畅谈感想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戴小梅高度评价了在抚台资企业和各位台商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特殊贡献,充分肯定了市台办多年来为在抚台资企业排忧解困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抚顺台商座谈联谊会”这种台商沟通联谊机制和平台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戴小梅部长向与会台商代表介绍了抚顺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以赴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措施和制定的“一极五业”发展战略以及“一极六峰”的基本情况,表示抚顺雄厚的工业基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一定能为台商在抚顺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好的发展机遇。她指出市台办要成为服务台商的“110”,做到有求必应,充分发挥“台商娘家人”的作用,为台商在抚发展保驾护航,成为抚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先锋官”,市委统战部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在抚发展,全力以赴积极协调解决台商在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祝愿各位台商在抚顺事业发展顺利并希望各位台商积极宣传推介抚顺,讲好“抚顺故事”,介绍更多的台商到抚顺参观考察,加入到抚顺台商座谈联谊会的“朋友圈”,抚顺一定为来抚投资发展的台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抚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小梅密切关注在抚台商发展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