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湾优质幼儿教育拟进入抚顺市场

发布时间:2017-06-14 09:32:49

与项目方进行交流 

    6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台湾东森儿童主题乐园项目,抚顺市台办副主任赵兴伦与项目负责人赵宇一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抚顺台湾东森儿童主题乐园项目是由辽宁泽众教育集团和台湾东森集团所属东森电视幼教事业部共同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囊括幼儿教育、儿童户外游乐运动、科技体验、少儿托管等为一体的大型儿童主题乐园。

    赵宇总经理表示台商看好抚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幼教市场,台湾东森儿童主题乐园项目得益于抚顺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市台办的积极协调推进,进展十分顺利,目前项目规划已通过市规委会立项审核,待市价委会审核通过之后年内即可动工建设,台湾东森儿童主题乐园的建成必将极大地丰富抚顺的幼儿教育市场。

    赵兴伦副主任向赵宇总经理介绍了抚顺市上下一心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措施,市台办定将全力以赴帮助抚顺台湾东森儿童主题乐园推进项目发展,协调各方解决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台商投资抚顺的信心,期待项目能够顺利动工建设,抢占市场先机,尽早把台湾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抚顺,为抚顺提供高品质的幼教服务。(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