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副市长刘忠瑞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发布时间:2017-06-23 12:12:59

 

 

    6月21日,抚顺市副市长刘忠瑞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刘忠瑞副市长对郁慕明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一直以来为推动抚台两地交流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刘忠瑞副市长关切的询问了郁慕明介绍的台湾朋友在抚投资的两岸568庄园项目的进展情况,郁慕明向刘忠瑞副市长介绍了568庄园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刘忠瑞副市长表示会安排各个相关部门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刘忠瑞副市长强调当前抚顺正在全面优化公共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抚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为在抚投资的企业解决好遇到的各种困难。

    郁慕明感谢抚顺市委、市政府这些年对两岸568庄园项目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将来还会继续为推动抚台两地的交流发展贡献力量,邀请更多的台商到抚顺投资考察。(王浩宇)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