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开展“一日企业服务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2 10:34:07

    为了实现更快、更优、更深入地服务在抚台资企业,进而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做贡献。抚顺市台办开展了“一日企业服务员”活动,通过深入抚台资企业,了解企业日常生产生活,加强对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8月15日,抚顺市台办首先深入田间,市台办主任罗玉生率市台办赴抚顺御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抚顺台湾休闲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御花园漫活部落)开展了“一日企业服务员”活动。

    抚顺御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占地1200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项目公司发展运作以台湾休闲文创农业开发为核心,发展农业科研、农业种植合作、农产品深加工销售、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养生旅游度假开发及互联网运营平台为一体的绿色生态产业。它将为抚顺市农业发展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不断引领抚顺农业实现新突破,为全市市民带来优质、天然、味美、高营养的产品。

    该企业总经理曾文信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产品的市场价值、科技含量、营养成分、有机农业与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方向等。抚顺市台办一行深入现场参观了企业有机农作物,详细了解了作物的生长、产量、收成等情况,领略到了现代有机农业成果、感受到用休闲农业、有机农业结合传统农业并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新方向的市场竞争力。市台办本着“在抚台资‘娘家人’,贴心台商优服务”服务宗旨,面对今年抚顺降水少、天气旱,导致农作物产量较去年同期出现减产的现象的实际,积极询问了企业发展的困难有哪些,需要市台办协调解决的问题有多少,需要争取的政策支持等相关事宜,表示将以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并不断支持其对全市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的推广与引领作用,进而更好地服务抚顺农业发展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全办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企业劳动,拔草、清扫、规整,用自己的双手营造更好的园区环境。曾文信总经理对抚顺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深表感谢,并表示,抚顺市台办以优质周到的服务,服务形式的不断创新都不断坚定了他们的信心和热情。他们将用高效的生产、优质的产品与经营成果回报给这座充满热情的美丽城市。

    下一步,市台办将不断深化“一日企业服务员”活动,一是计划带领全市相关部门到该企业进行考察,学习企业发展有机农业与生态农业的先进发展理念,推广有机农业与生态农业的发展经验,不断将全市传统农业与其相结合,推进全市农业的发展走向新台阶。二是要将“一日企业服务员”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深入更多的在抚台资企业,切实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在抚台商的“娘家人”。(王浩宇) 

(图为企业总经理曾文信先生向市台办介绍产品种植技术与作物生长特色) 

(图为曾文信总经理通过产品、项目规划书向市台办介绍企业发展理念和产品特色、市场行情等) 

(图为市台办工作人员为园区清扫保洁)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