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苏州知名台商抚顺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8-31 13:35:01

苏州知名台商考察团参观罕王微电子集团项目

台商考察团考察抚顺兴隆摩尔世界项目

台商考察团考察新宾县清永陵旅游项目 

    8月21日-25日,金秋送爽,在这喜获丰收的季节里,抚顺市迎来了以苏州柏克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三仪为团长的涵盖教育、化工、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文创旅游等产业的台商一行20余人专程来抚顺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5天行程里,台商参加了5次专题推介会,围绕抚顺重点发展的智能装备、旅游观光、生态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达成意向性合作项目5个。

    抚顺市台办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邀请苏州知名台商来抚参观考察,并精心策划5场针对台商量体裁衣的招商项目推介会,全面推介抚顺。项目推介会让台商对抚顺的项目有了初步了解,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更进一步加深了台商对项目的直观感受,5天行程中,引领台商实地考察项目。

    台商纷纷表示,抚顺区位优越、文化厚重,通过此次深入考察了解到了城市建设和相关产业、项目,切实感受到了抚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他们表示一定会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寻求与抚顺更深更广的合作,实现共赢。

    交流增进了解,了解产生共识,共识促成合作。在5天的参观考察中,抚台双方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其中包括在抚顺经济开发区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在抚顺兴隆大家庭开办台湾精品售卖门店、用N十1网络传播新模式推介抚顺市等。(王玉贵)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