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举办涉台法律知识讲座暨台商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10:36:20

抚顺市副市长臧红与在抚台商唠家常、话新春

涉台法律知识讲座暨台商迎新春联谊会现场

     1月26日下午,抚顺市台办在抚顺友谊宾馆举办了涉台法律知识讲座暨台商迎新春联谊会。来自抚顺市台资企业负责人及抚顺市台办处长以上干部近20人参加了活动。抚顺市副市长臧红出席联谊会。

    辽宁三君律师事务所王跃斌律师为台商作了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合同法、用工保险、金融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及相关案例的讲解辅导,与台商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答疑解惑。随后,市台办精心策划举办了台商迎新春联谊会,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鼓励和期许。台商们对台办周到服务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参与抚顺的投资建设,期待抚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副市长臧红对台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台办继续发挥好台商娘家人的作用,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台商台胞,让大家在抚顺感受到两岸一家亲,帮助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此外,她向台商重点介绍了抚顺“一极五业”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及未来前景,并真诚希望大家参与其中,实现共赢。她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台商多年来为抚顺的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的精神食粮和经济成效。(张扬)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