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昌台办考察调研?V亭电商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01-31 14:34:34

宜昌台办主任刘英剑(右二)听取?V亭电商产业园情况介绍

    1月24日下午,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到?V亭电商产业园考察,现场了解园区筹建及跨境电商运营相关情况,专题调研如何推动涉台电商项目发展。?V亭区副区长田开春参加调研。

    刘英剑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创客咖啡、创客空间、创客讲堂,并向?V亭电商产业园执行董事谭佳丹、总经理陈明雄详细了解了园区筹建情况、运营现状、发展规划和相关项目开展情况。

    在园区创客咖啡,谭佳丹介绍了?V亭电商产业园的定位、平台、架构和建设目标,讲解了园区“电商、众创、孵化、咨询、培训、服务”六大类职能,重点汇报了园区跨境电商及涉台电商项目规划实施情况。刘英剑表示,?V亭电商产业园初期建设成效显著,市台办将关注和支持?V亭电商产业园的发展,协助引进和推动更多涉台资源与园区对接。(胡月)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