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昌台办及时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3 10:30:29

  2月22日上午10点,市委台办全体机关干部准时在会议室参加全市干部大会视频会议。

  27日下午,市委台办专门召开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及市委书记周霁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大会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提出的“全力以赴在‘五个方面要加速转换’、‘七个方面实现新作为’”作了深入解读。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提出的“四个迅速”,即迅速传达学习、迅速收心归位、迅速推动落实、迅速冲刺首季开门红。

  会议结合2018年对台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收心归位、振奋精神,按照周霁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的讲话要求,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务实重行、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谋实、落细、抓好,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凝心聚力,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围绕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线,持续推进对台经贸合作结硕果,对台交流有实效,对台宣传有影响,以扎实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董蕾)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