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宜都台办积极宣传《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18-03-14 10:57:48

  3月11日上午,宜都台办召开了辖区台企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原文,强调了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的具体要求。台办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确保《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在宜都落地落实,大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台商加大宣传,增强信心,扎根宜都,发展壮大。

  台资企业森?墓庋А⒉?群公司负责人就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谈了各自意见,并感谢宜都台办给我们送来最新政策,让大家对企业未来发展信心满满!今后将立足宜都、融入宜都,宣传宜都,让更多的台湾企业家、青年来宜投资兴业、就业实习,为宜都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周平)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