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开展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22 16:11:42

抚顺市台办领导在抚顺饪珍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并协同解决企业建设中面临的问题

  3月21日,抚顺市台办主任罗玉生带队赴胜利开发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抚顺饪珍源食品有限公司”。在调研中,抚顺市台办询问了该公司在新建中遇到的企业规划验收等有关问题,现场协调了市国土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对该问题进行解决,为企业早日开工生产增加助力。

  多年来,抚顺市台办深入推进对台资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得到了台商的好评。抚顺饪珍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旺对抚顺市台办的高效、优质的服务深表感谢,对市台办“马上就办”的高效工作法予以了赞扬。

  抚顺饪珍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快餐及保健养生食品的企业,它的建设将丰富抚顺市民的饮食文化生活,对实现市民饮食的健康化、绿色化起到重要作用。(王浩宇)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