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市台办调研在抚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3 13:09:39

  图一:抚顺市台办与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3月12日,抚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恩才率市台办对在抚台资企业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富邦财险抚顺支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

  在顺能化工有限公司,刘恩才部长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对公司的优势产品及市场前景予以充分肯定。在富邦财险抚顺支公司,刘部长听取了企业的产品概况与市场定位的介绍,对该司的特色险种尤其是赴台专属保险深感兴趣。座谈中,刘部长重点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台资企业服务力度,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使在抚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抚顺市台办关心在抚台资企业发展,坚定了企业在抚持续投资、做大做强的信心。(抚顺市台办:王浩宇、潘颖)

  图二:抚顺市台办深入了解富邦财险产品优势,并听取企业诉求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