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与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际交流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9-05-06 10:10:28

    4月25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协调下,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以尚世昌校长为团长的一行6人参访团来到抚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际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恩才和市台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参访活动。

    在座谈中,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分别就各自院校的院校历史、办学特色、教育理念、特色专业、学位教育、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实现高校教育与本地优势产业精准对接及特色办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座谈结束后,他们参观了学校校园,亲自到财经系、化学工程系、实训基地、体育馆和学生食堂进行体验。最后,双方院校缔结姊妹校将本次交流考察活动推向高潮。两位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学术合作与交流意向书,为下一步实现两地院校更广阔的交流奠定了重要基础,开辟了更广阔的平台。

(编写:王浩宇        审定:潘颖) 

图一:抚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巍向来访客人介绍学校情况

 

图二:台湾致理科技大学两岸交流处长王正旭介绍其院校特色及优势

图三: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致理科技大学签订意向合作书

 

图四:台湾客人参观抚职院师生课业生活实景

图五:台湾客人参观抚职院实训基地

图六:台湾客人参观抚职院体院馆

 

图七:台湾客人参观校学生食堂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