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抚顺荷之韵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赴台交流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9-07-29 13:18:49

  7月16至20日,抚顺市荷之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鸣女士率其公司工作人员赴台就两岸妇女旗袍文化艺术美学开展交流。

  抚顺作为满乡故里和旗袍文化的发祥地,有着地道独特的旗袍文化风情,何丽鸣总经理在台期间先后拜会了邀请方台湾蓬莱艺术文化协会及当地商会的会长,向台湾朋友讲述了原汁原味的旗袍历史、旗袍文化、旗袍特色与我市的旗袍产业发展方向,并成功通过旗袍文化推动环保暨爱心公益活动,进而有效促进了两岸间文化交流。

  台湾朋友对抚顺满乡风韵与旗袍文化兴趣浓厚,对来抚就旗袍文化的考察参访意向强烈,他们希望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抚顺旗袍文化的魅力,并带着企业家就旗袍产业进行交流考察。此外,抚顺荷之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此次交流的台湾朋友还希望能够选定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旦期间共同开展海峡两岸民间艺术交流,以两岸间同宗同源同根生的中华文化纽带增进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共同福祉。

  (编写:王浩宇    审定:潘颖)

  图为抚顺荷之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鸣女士(右)与台湾朋友交流两岸妇女旗袍文化艺术美学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