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往来

宜昌市委统战部迎新春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0:57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连日来,宜昌市委统战部(台办)带着新春祝福,深入台资企业及台胞、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及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鼠年春节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均成走访慰问台商周?懦?

  2019年12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一行先后到龙昌光学、昌群精细工业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台商,查看企业生产流水线、厂区设备、展示中心等,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周?懦傻绕笠导疑钊虢惶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均成强调,各级统战部门(台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桥梁纽带,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他勉励台资企业、台商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永葆创业激情,心无旁骛抓发展,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走访慰问亚元厂长吴明家

  2020年1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一行到?V亭走访慰问台商台胞,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李杰一行先后深入兴勤电子、亚元科技和兴力公司,与台企负责人亲切交谈,宣传国台办惠台“26条措施”,详细了解他们在宜期间的生产生活、在台亲属和来往探亲等情况,听取台商对市委统战部(台办)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市、区台办联系,台办将始终如一地提供帮助。他希望,在宜台商台胞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宣传宜昌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和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方应富)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