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往来

宜昌市举办台商端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5:44:07
    端午粽飘香,两岸一家亲。6月23日,宜昌市台办举办台商代表端午座谈会,周?懦苫岢さ?10余位台商参加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副部长李杰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惠企政策,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收集了台商反映的困难和建议,一起商讨研究了解决办法,并对台协管理规范、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台商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实际就疫情期间的生活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展开交流,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建议,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台商的关心与帮助,感恩相关部门落实各种惠企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王均成向台商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台胞台商台企疫情期间踊跃捐款捐物支持宜昌抗击疫情,鼓励台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他强调,疫情对产业行业市场有一定影响,台商台企要分析国内国际形势,把握发展机遇,调整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科技含量,全面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他表示,台办将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供周到服务,千方百计为台商台企解决问题和困难,帮助台资企业渡难关、促发展。(方应富)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