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昌要闻

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率调研组赴秭归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08:48:36
    7月29日,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率调研组一行赴秭归,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屈原故里文化园建设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廖良龙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查组一行深入到交流基地,实地参访了文化园建设,了解历代迁建情况,拜读屈原经典诗作,瞻仰屈原铜像,领略屈原风采。在海峡两岸交流成果展厅,仔细浏览了历年来两岸开展交流的图片,观看了两岸交流的活动视频及纪念礼品,见证了两岸同胞的深厚情谊。随后,在秭归博物馆召开座谈会,听取秭归县关于基地建设的情况汇报,就如何更好发挥基地作用开展交流、商讨,对基地建设提建议、指方向、明思路。

    徐元宏对秭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秭归县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推动两岸交流活动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总结提高,拓展两岸交流面,挖掘秭归独特资源、优势,丰富交流活动内容、形式,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弘扬屈原爱国精神,推动两岸交流深入发展,增强两岸同胞的文化、民族和国家认同感。(冀杠)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