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往来

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均成专题研究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13:24:32

  (宜昌市委统战部 龙蕾)

  如何实现全市对台工作“十四五”良好开局,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均成主持召开对台专题办公会,研究谋划2021年对台工作重点任务。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均成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台全体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云端话端午”活动,对台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组织台胞抗疫返台和台企复工复产扎实有效,对台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在全省有影响、有地位,市委对对台工作充分肯定。2021年对台工作要突出思想引领、招商引资、优化服务三个重点,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整合力量、强化落实。

  王均成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对台工作部署,探索创新,打造对台经济和对台交流工作示范项目;对台招商引资工作要结合宜昌产业优势,突出重点,争取在电子信息、精细化工等项目上有所突破;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服务台企台胞意识,及时有效化解涉台矛盾纠纷,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指导台企、台胞做好安全生产、安全过节。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出席了会议。

(宜昌市台办供稿)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