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往来

宜昌市台商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9:20
    (方应富  龙蕾)

    4月13日下午,宜昌市台商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向在场30多名台胞台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李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各位台胞台商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听完宣讲后,参会台胞台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特别是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感受更深,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在大陆发展的信心。

    李杰希望,全体在宜台企台商要把握大陆“十四五”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做强做优企业,同时将在宜昌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岛内亲朋好友,讲好大陆发展故事,传播正能量,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积极作出贡献。李杰要求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增强理想信念,发扬“有呼必应”店小二精神,一如既往地为全体在宜台商台胞提供服务,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助力宜昌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邀请湖北诚昌律师事务所陈喻伟律师为台商专题解读《民法典》。

宜昌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