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台办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专题学习畅谈感想

发布时间:2021-07-05 12:23:50

  观盛会激荡澎湃心潮 谈感想凝聚初心共识

  ---省台办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专题学习畅谈感想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实况直播。7月2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精神。

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感想。感觉在接受这场特殊的党课教育过程中,自始至终都沉浸在红色回忆里,百年大党百年征程浇筑的苦难辉煌历历在目,千秋伟业栉风沐雨铸就的精神风骨历久弥坚。每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震古烁今的历史性成就,讲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迈出的坚实步伐,讲到为维护国家主权向世人宣告中国人民的坚定决心,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自信满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初心,坚定信念,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力前行。

召开办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7月2日,召开办第六次专题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精神。大家结合所看.所学.所感,联系思想认识,联系工作职责,联系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不断启发思想,提升认识,凝聚共识,引导大家立足新时代,面对在世界范围内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践行殷切嘱托,围绕“四新”抓“四化”的根本遵循,为推动贵州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不懈努力拼搏。(机关党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