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引起贵阳市花溪区台办干部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16 10:27:5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党中央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花溪区台办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纷纷为祖国的繁荣强盛点赞,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辉煌历史感到自豪与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深深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基层对台工作干部,大家充分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共产党的革命斗争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花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大力弘扬建党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延续红色血脉,推动各项事业开展。二是要做到深学深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扛起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讲话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把学讲话实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用好统一战线法宝,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台湾同胞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四是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围绕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四新”要求,为推进“四化”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贵阳市花溪区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