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台时讯

辽宁省台办主任王冰到抚顺市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3:29:58

    经宣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辽宁省台办主任王冰一行到抚顺市督导调研,现场调处涉台纠纷案件,了解解决台胞台企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省台办主任王冰与抚顺市台办同志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王冰听取抚顺市台办落实惠台政策、化解涉台纠纷、开展“百人联千企”等工作情况汇报,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并座谈交流。他强调,全省各级台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任务,着力推进落实中央惠台政策措施,保障台商台企享受同等待遇。要引导台商台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支持台商台企参与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动辽台交流合作提质增效。

  省台办主任王冰一行与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王冰听取抚顺市台办负责同志汇报后指出,对台工作既要服务于对台工作大局,也要服务于地方中心工作。要在做好防范化解风险的基础上,做好拓展经贸交流、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在推进落实省“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战略过程中有担当、有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台企高质量发展。

  省台办主任王冰实地考察两岸“568”庄园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

  在抚顺顺能化工有限公司,王冰详细了解企业原料供应、产能产值、生产销售和职工接种新冠疫苗情况。在两岸“568”庄园,王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醒两家台企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积极抢抓辽宁“十四五”发展机遇,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他表示,辽宁各级台办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抓实抓细服务台企工作,护航台企行稳致远。

抚顺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