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锦州要闻

锦州台资企业阳光能源集团走出“寒冬”步入“春天”

发布时间:2021-09-01 06:58:46

  在世界新能源市场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作为我市光伏产业领军企业的阳光能源集团准确把握市场机遇,逆势而上,积极抢占海内外两个市场,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强筋壮骨,产品竞争力明显提升,今年伊始,企业开始走出寒冬步入迅猛发展新阶段。 

  近两年多来,光伏产业在产能过剩和需求不旺的双重夹击下,进入剧烈的产业整合期。越是在市场低谷时,越能展现一个企业的韧劲儿与眼光。阳光能源集团在仔细研判市场形势后适时调整市场布局,在海外市场,他们紧紧抓住日本市场,进一步加强与夏普集团的合作;在大陆市场,他们与五大电力公司之一的中电投密切合作,为企业的稳健经营提供保障。集团聘请日本技术团队进驻,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水平,根据客户需求研发产品占领市场。同时,他们还在控制成本上下功夫,降低采购成本、提高成品率和劳动效率。正是这一项项举措,让阳光能源集团走过寒冬,迎来曙光。(崔国志)

锦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