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锦州要闻

“大陆魅力城市”采访团参观采访锦州世博园

发布时间:2021-09-01 06:58:54

    7月10日上午,以王铭义副首代为团长的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大陆魅力城市”采访团一行,参观采访了锦州世博园国际古生态馆、百花馆、百花塔、台湾大花园。

    锦州世博园的国际古生态馆以古生态为主题,从全球古生态变迁出发,是世界首座以远古生态系统复原为全部内容的展览馆。展示世界最大型古动物生态景观,同时展出锦州籍化石收藏家张和捐赠的化石精品,以及本溪辽砚、阜新的玛瑙、鞍山的岫玉等辽宁各市具有地方特色的奇珍异宝。大量珍贵的古生物化石,将带你走进魅力无限的化石世界,近距离观赏亿万年前的化石生命体,了解地球板块的漂移、气候的变迁以及生命从简单到复杂、低等到高等的进化过程。同时,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恐龙馆。来到台湾大花园,台湾媒体记者们,感觉十分亲切,逐个细致观看,有的记者不自觉的流露出来想家的想法。(崔国志)

台湾记者在台湾大花园拍照

锦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